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雕牌小面包

雕牌小面包

 

邪黑 原来我徒弟是gay

黑瞎子一睁开眼就感觉到些许违和,环顾周围的摆设还是熟悉的物件,甚至黄花梨木桌上摆着的东西也与记忆里昨晚一样,再次确定自己已经上了地后,他将违和抛之脑后,乐呵呵的该干嘛干嘛。


上好的猴魁刚出香,院子口就传来脚步声,不用看,黑瞎子还是乐呵呵的,朝来者说道:“小三爷今个儿怎么有空来瞎子这?”


那人也不客气,走进屋子里自顾自的斟了杯准备往下灌,糟蹋好东西的模样看的黑瞎子心疼自己的茶,开口:“瞎子没小三爷家底丰厚,这茶还是得小心的喝。”


浑身都带着股戾气的吴邪没有回话,一杯茶喝罢才开口说:“你别管,差不了你这点茶……”


“小三爷局气!”


谁也没接着说话,吴邪一杯一杯往下灌,一壶都没了后看见不速之客还想接着拿茶叶,这下黑瞎子是真有点心疼自个的茶了,抬手拿走罐子,又开了口:“小三爷您一过来就浪费瞎子的茶,有什么事是要找瞎子?”


“……”


吴邪还是不出声,指尖轻颤几下从裤子口袋里翻出包烟,搁平常黑瞎子也不介意吴邪抽烟,可今天的这个吴邪很古怪。


才抽了两口,吴邪就叼着烟往黑瞎子这边靠,瞎子也不躲,面带笑的看着对方靠近,呼—


浓烈的烟草味扑面而来,两个人隔着一片镜片对视,烟雾柔化线条,黑瞎子看着眼前这个小三爷,心里的违和感加重,面上不显肌肉却是蓄势待发,等着对方的下一步动作。


今天的第一件怪事发生—


吴邪径直吻上了黑瞎子,迅速反应过来的黑瞎子抬手就想招呼上去,有准备的吴邪用右手一把禁锢住手腕,说来好笑,这招当时还是黑瞎子为了整他才教的。


试了试力气,黑瞎子就知道对方用了多大劲,又回想了一遍自己最近是不是招了对方。


不应该啊,不就前几天拿了罐毛尖吗,虽然那茶叶确实是好,家大业大的小三爷没道理为这事特意这样来整自己啊……难道是上回那个顺手带回来的宋瓷?


思来想去也没花多久时间,感受到对方原本在自己肩上的左手正顺着线条往下走,瞎子撇开头又开口:


“吴邪”


语气平淡,先前被折腾那么久的吴邪却是听出来了话里的意思,不过,听出来又不一定要做,他继续俯下身子,直到他的左手被瞎子的胳膊肘捅上。


“你答应过我的,师傅”














雕牌小面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雕牌小面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