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为自己活一次的Tony 7

       "你看上有点……憔悴?真令人不敢相信啊,Tony."

  

  穿着一身私人定制西服的Bruce看上去比电视上还要帅一百倍,不过现在Tony可没空搭理他,尖锐的刺痛就像一把利刃刺入了他的大脑。

  

  “毕竟我可不是Bruce先生你,我可还要工作呢。”

  

  强忍着疼痛给了自家竹马一个白眼,嘴里还不客气的回了一句,大有“来啊,互相伤害啊”的架势,不过Bruce看着他因为疼痛额头都已经开始流汗了,也不打算继续他们每次见面时的惯例“问候”了,耸了耸肩就端着酒朝着角落里的沙发走去。

  

  走到一半发现人还没跟过来时,转头一看才发现Tony站在原地,可身形却开始有小幅度的摇晃,Bruce看了眼周围,趁还没人发现Tony的不对劲,把酒随意地放在桌子上后就迈着大长腿向自己的不省心竹马走去。

  

  站在Tony的身边,不着痕迹地将身边人的重心挪到自己身上,慢悠悠地带着人走向沙发。

  

  好在这个晚宴举办场地里的沙发够大,即使两个大男人都躺在沙发上也还有位子,Bruce让Tony靠好后自己也不客气的坐在旁边,继续喝起了刚刚还没喝完的酒。

  

  过了一小会,看Tony的脸色开始好了起来,Bruce又开了口。

  

  “你怎么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嗯?”

  

  压低了音量,嗯字还微微延长了尾音搭配着充满磁性的声线,性感极了,就像是在床上哄着任性的情/人一样,还好没什么人注意墙角,不然就他们现在这个姿势还真可能被误会。

  

  “别拿这一套来对付我,我可不是那些喜欢你的小姑娘们,这对我可没用。”

  

  闭着眼正在放松自己的Tony并没有发现Bruce的突然靠近,听着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被小小的吓了一跳,敏感的耳垂因为Bruce呼出的热气而发红,就连回复的语气都带了点不爽。

  

  “好吧,但是你也知道你刚刚说的话我可不相信。”

  

  感受到嫌弃和Tony的害羞之后,Bruce也就乖乖地离远了一点,当然也就一点,不过说出的话在Tony的耳中还是一样的令人生气。

评论 ( 12 )
热度 ( 7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牌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