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那个令人心动的聚聚 3

        虽然内心戏已经可以拍一部电影,但是宇智波斑还是在努力维持着自己“高贵冷艳”的人设,只是朝着扉间点了点头说了句“麻烦你们了”就把柱间交给扉间扶着,自己则自觉的开始换鞋。

  

  将自己大哥放在沙发上后,千手扉间示意宇智波斑自便就转身进了厨房给他们准备醒酒汤。

  

  没一会千手扉间就端出了两杯醒酒汤,宇智波斑点了点头,表示感谢之后就接过了其中一杯。

  

  “给,醒酒茶,你们先喝一点不然明天早上会头痛。”

  

  醒酒汤的温度是温热的,喝下一口味道和以前喝的不一样似乎是加了水果汁,喝起来有点甜。

  

  而千手扉间则是端着杯子一点点地喂柱间喝,千手扉间的手很苍白这让手背上的青筋更加明显,骨节分明手指也很修长,这一切都让斑挪不开眼。

  

  即使千手扉间在喂完柱间后就去整理客房了,但是斑的思绪还是在云游,不过还好平时就有经常打扫,所以将被子拿出来后千手扉间就向宇智波斑表示可以休息了。

  

  “如果需要洗澡的话,大哥还有一套全新的睡衣,内裤我这边也有全新的。”“真是麻烦了。”“没事,过一会出来的时候还麻烦关一下灯。”“没问题。”

  

  水流在身上滑动将酒气也洗去,柱间家浴室墙壁是白色的,这让他想起了千手扉间的手,回想起细节斑感觉有股热流聚集在一个大家都懂的地方。

  

  我是不正常了吗?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就一个手而已,我宇智波斑到底怎么了?!

  

  完事后斑看着自己的手陷入沉思,最后还是决定先去休息,换好衣服后的斑朝客房走去,经过千手扉间的房间时发现里面居然还开着灯,他正在做什么?

  

  ……

  

  “前辈,您说我接下来是回国发展比较好还是留在M国?”

  

  打开电脑打算继续修改稿件的扉间这时才看到了后辈波风水门发来的消息,快速分析了一下目前国内外的形势还细细斟酌用词后才开始打字回复。

  

  “M国虽然在绝大多数领域都有着不错的优势,但是这一次研究的却是国内领先,当然在国内的待遇可能不会有在哪里的那么丰厚但也是不错的,主要还是看你个人。”

  

  “那前辈呢?是选择在国内发展吗?”信息秒回了

  

  “嗯,我所研究的在M国已经无法取得更多的进步了,所以我打算在国内试试。”

  

  “那我也来帮前辈吧w”

  

  “好啊,很欢迎。”

  

  接下来两人又讨论了一些有关学术上的问题后,波风水门看了一眼国内的时间就充满歉意的请千手扉间去休息。

  

  而千手扉间自己被后辈提醒后,才反应过来表示自己去休息之后就下了线,疲惫感蜂拥而上就这样进入了睡眠。

  

  而大洋彼岸的波风水门则是看着自己和千手扉间的聊天记录在傻笑,然后马上订了最近的回国机票,而最近的一班航班就在晚上八点相当于扉间那里的下午一点左右,收拾好物品后,波风水门就开始联络起来其他在国内的朋友,他要回国了。

  

  “前辈请等着我!”

评论 ( 11 )
热度 ( 42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牌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