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那个令人心动的聚聚 5

        “斑哥你回来了,他们几个这段时间要在这住一段时间。”

  

  听到声音的泉奈从厨房里探出了头,简单解释后就端着一盘水果走了出来,不过这盘水果的卖相不太好就是了。

  

  “既然如此,那泉奈你安排就好了,我先回房间了,下午还有一个会要开。”说完斑就上楼了,四个小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你们的入学手续都办好了,明天我叫人送你们去,东西也都给你们准备好了。”“好”×4接下来,泉奈给几人大致介绍了宇智波大宅后就回到房间继续工作。

    

  “泉奈,你知道千手扉间吗?”斑走进泉奈的房间后很自觉的找了一个地方坐下,他感觉自己在见了扉间后变得有点奇怪。

  

  “千手扉间?是个天才,怎么了吗斑哥?”认真工作的泉奈并没有抬起头,只是接了话。

  

  “我昨天不是和柱间出去喝酒吗,然后我送柱间回家的时候见到了他。”

  

  “嗯,然后嘞?”有些敷衍的回答,不过斑也没在意而是继续说了下去。

  

  “他……他做法挺好吃的,人也……不错?”说后半句的时候有了一点迟疑,不过斑还是说了出来。但是听了这话的泉奈却将视线从文件上转移到了斑的脸上。

  

  “斑哥,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说。”

  

  “你和他才相处了多久?凭什么你就认为他人不错?”“……”一针见血,这才只是第一个问题但是斑却不知道怎么回答。

  

  “斑哥,你是怎么了?”是啊,他是怎么了?

  

  “我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说出心里话之后斑感觉自己轻松了一点,于是他决定继续开口。

  

  “我对他好像有点熟悉的感觉……而且我……”“那可能只是斑哥你的错觉,毕竟千手扉间可是16岁就出国了,你们怎么可能遇见过呢?”斑被泉奈斩钉截铁的语气给镇住了,也有点确信应该只是他对千手扉间太好奇了,所以才会这样在意。

  

  “我觉得应该只是斑哥你最近太空闲了,所以才会对这种小事太过在意。刚好我这边工作特别多,斑哥帮我分担一点吧。”还没等人回答就快速的将一叠文件放在了斑手上,然后就把人推了出去。

  

  “泉奈……”看着手上的文件,宇智波斑无奈的回到了房间也投入了繁忙的工作中。

  

  ……

  

  “反正老头子他们都在工作,我带你们去玩吧!”兴奋的带土开始怂恿其他几个人,而止水则是看着鼬,鼬看着佐助,最后还是佐助点了点头,另外两人才同意和带土一起出门。

  

  “不过先说好了,带土哥你可不能带我们去那些不健康的地方哦。”“我才不是那种人!!!”

  

  开玩笑是开玩笑,不过他们还是相信带土的人品的,四个人和几个保镖就这么出发了。

评论 ( 5 )
热度 ( 3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牌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