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为自己活一次的Tony 5

  在过了几天之后,小辣椒才放出了Tony已经回归的消息。

  

  得到消息之后,离开的复仇者们纷纷来到了原先被他们当作家的斯塔克大厦。

  

  他们想要对那个坚强的,扛下一切的男人说一句对不起,是他让他们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家,可是他们却自己先离开了这个家。

  

  尽管内战的这一段时间不是非常的长,但是……颠沛流离的生活,经常出现的麻烦,以及在外时不时出现了一些生活小问题,都无疑让他们感受到了,那个男人在它们身上所费的心思。

  

  在得到Tony失踪的消息之后,他们心中已经开始怀疑起,之前自己做的选择是否是正确的。

  

  尽管他们每一个都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甚至之前都是这么过来的,但是,他给他们的温暖真的是让他们非常的留恋。

  

  大姐头黑寡妇最先提出想要道歉,随后大家都意识到,他们还欠他一个道歉。

  

  一切都好像水到渠成一般,他们非常自然地回到了这个大家庭中。

  

  但是尽管他们已经向他道了歉,可是已经经历过一次接近死亡的Tony,却没有那么容易就放下心中的隔阂和防备,去再一次接纳他们。

  

  尽管他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在他们面前保持微笑,用尽全力的装作若无其事与他们嬉笑打闹,但是……

  

  “你在想什么?”

  

  诺亚出声叫醒了有点魔怔的Tony。

  

  这个聪明的机灵鬼手上甚至还抱了一盒最新推出限时限量的甜甜圈!

  

  看到了最喜欢的甜甜圈,Tony也懒得去回想那些伤害了,他此时只想吃到这盒,他让Friday操控Mark 7甚至都没有抢到的甜甜圈。

  

  “看来你还是那么的聪明,我真想知道你的脑袋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嗯……让我猜猜,一个可以自动读取他人愿望的程序吗?”

  

  “没有,我对改造自己的身体没有兴趣。”

  

  “噢,好吧,这可真遗憾。”

  

  Tony一边吃着甜甜圈一边跟诺亚聊着天,一个人说,另外一个人倾听,时不时给一点回应,明明两人都是穿着得非常普通,Tony甚至穿着两天没洗,还沾着机油的背心。

  

  可是这一幕在微型摄像头中,却是显得那么的温馨,那么的平淡美好。于是Friday将这一幕保存在了Tony都不知道的文件夹里。(Jarvis:我会告诉你我有那么多Sir的私房照和珍贵视频?)

  

  “嘿,铁罐!要一起打游戏吗?我可是买了最新推出的甜甜圈哦!”

  

  “不了肥啾,我劝你还是少吃点甜的吧,你看你都胖成这样了。”

  

  “我可以让你躺我的大腿哦。”

  

  坐在另外一边沙发上的娜塔莎也是开口了,她看着这个有点小邋遢的小胡子男人,性感的薄唇说出了几乎是所有男人的愿望。

  

  可惜的是,Tony现在只想去好好的睡一觉,要知道他可是在实验室里连着呆了两天,差一点就刷新了他之前创的最高记录。

  

  “谢了,Nat,但是我现在只想和我的床亲热一会儿。”

  

  看着Tony的背影,鹰眼沮丧的将手中甜甜圈随意的扔在了一旁,瘫在了沙发上向娜塔莎开了口: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看上去似乎并没有原谅我们。”

  

  “本就是我们不对,加油吧。对了,Tony说的对,你确实变胖了不少。”

  

  被自己伙伴们打击的鹰眼:QAQ

  

  开始向Jarvis靠拢的Friday:Mr.Stark好好看(///V///)!!!

  

  今天也在努力恢复的Tony√


评论 ( 2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牌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