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为自己活一次的Tony 6

  在刚回到复仇者大厦的一个月,Tony时不时就会在半夜被噩梦吓醒,他每一次都会在梦中看到“自己”独自一人躺在广阔无垠的雪原之上,然后静静的等待着死亡。

  

  在梦中,诺亚并没有出现,而他也只能忍受着周围令人害怕的孤寂,以及身体中一波又一波翻涌而来的疼痛,最后投入死亡的怀抱。

  

  即使每天小辣椒跟诺亚,还有其他的复仇者们都会给他微笑和亲切的问候,但是,梦中的孤独感实在太过于强烈,以至于他有时甚至会感觉自己仍然身处在那孤立无援的梦境之中。

  

  而这样的后果就是——他无法再接着瞒着自己的病了。

  

  “Tony你现在很不好,短短一个月之内你整整瘦了近10斤,你现在脸色苍白的跟重症室里的患者有的一拼!”

  

  “相信我小辣椒,我现在好得很,哦,对了,记得通知诺亚,我今天要吃一盒甜甜圈。”

  

  “不,Tony,你需要治疗。”

  

  话才刚说完,Tony甚至连手中的扳手还没放下去,诺亚便出现在了实验室。

  

  “哦,我的天哪,为什么你们都不愿意相信呢?我觉得我现在真的非常的——”

  

  “Mr.Stark在一周前您失踪的时候,收到一封晚宴的邀请,再过约一个小时,晚宴将开始,主办方向您发来询问是否会出现。”

  

  话还没说完,便被尽职尽责的Friday给打断了。

  

  “这次晚宴都会有谁去呢,我的好姑娘?”

  

  听着这话,站在一旁的小辣椒皱起了眉头,但是没有打断Tony。

  

  “……(一串人名)以及从哥谭市特意赶来的Mr.Wayne。”

  

  “沃,听起来有点意思。”

  

  “Tony,我认为……算了,玩的开心。”

  

  小辣椒开口想要提醒Tony,但是说到一半她又想起了他最近经历的事情,最后只好第n+1次的纵容这个混蛋。

  

  “……好吧,但是今日份的甜甜圈只能吃两个。”

  

  诺亚见连小辣椒都选择了纵容,他也没有办法,只好小小的提醒一下这个得意忘形的家伙。

  

  “哦,没关系,今晚上的晚会会让我高兴起来的,只吃两个甜甜圈这虽然很残酷,但是也许能让我更方便的穿上衬衫也说不定。”

  

  脑子里面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疼痛,可是刚刚才信誓旦旦的表明自己晚上要出去潇洒,现在怎么又可以因为身体不舒服的原因,而违背自己之前说的话呢?

  

  Tony第一次这么庆幸自己的演技这么好,他可是能让小辣椒跟诺亚这两个天生观察力满分的人,都没看出了他的不适。

  

  但是他优秀的演技,并没有骗过眼前的这个人,哥谭市的首富,全世界最低调的亿万富翁,他的竹马——Bruce Wayne。

  

  

评论 ( 20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牌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