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那个令人心动的聚聚 1

       背景是现代哦!提前警告,人物是岸本老师的,OOC是我的,如果有写歪的地方还希望大家能够友好的提出意见,废话不多说,看文。

  

  “扉间!你看这个,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

  

  柱间将手机放在自己弟弟面前,而对于又一次打断了自己工作的大哥,扉间头上出现了危险十字,本想继续看工作报表,但是柱间的手依然举着手机不肯拿开。

  

  即使很想口吐芬芳(bu)但是扉间还是在自己敬业(强迫症)的品质下快速将最后几行看完了才开口。

  

  “大哥,你已经准备好媒体见面会的说辞了?”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语气却是肯定的,为什么说是肯定嘞?因为他知道大哥八成连这件事都已经忘了,这么一想,千手扉间感觉自己好不容易忍下去的怒气又上来了。

  

  “我错了嘛扉间,你先看一下,我过一会就去工作,这个真的很有意思的!”

  

  柱间也不是ky到无可救药,感受到自己弟弟的怨气之后就马上认错表示自己会去工作,这才把扉间的怒火平息了一点,不过好在扉间手上最后一份报表已经看完了,面对从来没有让自己省心的大哥,到底还是选择了原谅他(???),叹了口气将视线转移到了手机屏幕上。

  

  “所以你想让我看的就是黑屏吗。”

  

  原本亮起的手机屏幕也在两人的对话中自动黑屏了,扉间用手揉了揉由于工作过久已经有些干涩的眼睛,他现在很想锤柱间。

  

  “哦哦,我才发现,你看,就是这个游戏哦,里面还有角色和我们名字一样诶!而且还有哦就是……”

  

  重新把手机开启,柱间开始向扉间安利起了最近很火的一款手游“火影忍者”,说了好一会感觉到有点口渴,接过扉间递来的水喝了几口后继续安利。

  

  “好吧,我会下载的。”

  

  原本都快放弃的柱间听到这句话之后终于停止了安利,然后看着扉间下载安装完才满意的打算离开。

  

  “不要每天都这么辛苦啊,偶尔还是要放松一下的。”“我有自己放松的方法……”“宅在实验室继续压榨自己才不算是放松呢!”

  

  听着这话,扉间也只好无奈顺着柱间,再三保证自己今天一定会早点休息,这才把得到承诺心满意足的柱间赶去工作。

  

  ……

  

  “斑,扉间真的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气死我了,你知道吗之前要不是我提前结束出差,不然扉间他就那样晕倒在家里几天可能都没人发现,真的是,这么大个人了都不会照顾自己……”

  

  喝了酒的柱间对着自己的挚友开始了日常抱怨,然后n+1次说起对弟弟的担心,好在斑对于自己这个脱线的挚友一向容忍度很高,挑了挑眉表示自己有在听,然后开始用柱间口中的形容在脑海里模拟起了“扉间”这个人。

  

  嗯,柱间说过自己弟弟是白头发红眼睛,性子外冷内热,比柱间矮,身体不好(?),很倔强。

  

  千手柱间的原话是“扉间他头发是白色的哦看上去软乎乎的超级可爱,眼睛也很漂亮是红宝石的颜色哦!虽然看上去很不好接近,但是他脾气超级好哦,人也很温柔,就是有的时间不听哥哥的话让我有些头疼,不过扉间他真的很好!而且哦balabala……”

  

  嗯……他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身影,面容有些模糊但是清冷的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和那一双犹如红宝石一般的双眼,让他对于柱间弟弟这个人物有了一些大致的想象 。

评论 ( 8 )
热度 ( 790 )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牌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