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那个令人心动的聚聚 2

        千手柱间的天才弟弟千手扉间,从小便一路跳级,16岁的年纪便前往外国深造,在许多学术界权威版刊上都发表过文章,按理来说应该早就登上过媒体许多次了,但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他的个人照片出现。

  

  耳边柱间的声音没有停下,而斑的思路也渐渐飘远,白头发吗?说起来自己以前也见过一个白头发的孩子,也是红眼睛,不过柱间说扉间看上去是不好接触的,而那个孩子看上去挺阳光的,应该不是他。

  

  不过那个白头发的孩子确实长得挺好看的,尤其是笑起来眼睛都咪成了一条缝,人也不错,就是可惜自己搬了家之后就没有再遇到过了。

  

  思绪飘了回来,斑才发现柱间已经醉得趴倒在桌面上,手中握着酒杯,嘴角似乎还有可疑的液体,嘴巴里还不停的念着“扉间他啊……”

  

  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付完酒钱之后就搀扶着柱间,打算将他送回家去。

  

  “やさしい風君の頬を(温柔的风,轻抚着你的脸庞)”

  

  轻柔的女声响起,一直被遗忘在桌上角落的手机正在提醒两人它的存在,来电显示的名字是"板间",愣了几秒才想起是柱间的第二个弟弟啊。

  

  “我是宇智波斑,你大哥现在喝醉了。”“哦哦,真的很抱歉给你带来了麻烦,但是可以麻烦你送他回家吗?路上费用我会给你报销的。”“没事,我会把他送回去的。”“那就麻烦你了,非常感谢。”

  

  在送柱间回家的时候,神差鬼使的斑没有选择平时经常走的那一条路,而是选了一条安静的小路。

  

  路灯暖黄色的灯光与远处的灯光相映,夜里温度有点低,好在他今天穿的不算薄倒也无所谓,安静的夜里除了一些虫鸣声便是柱间囔嘟的声音了。

  

  “やさしい風君の頬を(温柔的风,轻抚着你的脸庞)”

  

  手机铃再一次响起,这次不是“板间”而是令他有点好奇的“扉间”,摁下接听键后就开了免提。

  

  “你好,我是千手扉间,你们现在在哪里?我去接你们。”

  

  如还没化完的冬雪一样冷彻却又像是夏夜里的凉风,令人惊喜,在那个晚上千手扉间用自己的声音在宇智波斑的心里撒下了一把种子。

  

  而才安静一小会的千手柱间,听到扉间声音后也开始继续抱怨起来。

  

  “你好,我是宇智波斑,我已经把柱间送到你们小区门口了。”

  

  这一次的自我介绍与之前和千手板间的自我介绍有了一些细微的区别。

  

  ……

  

  斑摁下门铃后就扶着柱间站在门口等着千手扉间开门,就在等待的时间里再一次幻想起“千手扉间”的样子。

  

  比柱间矮的话,应该也比我矮一点,头发应该很蓬松,声音挺好听的,而身体不好估计是最近流行的清冷病弱型。

  

  “请进,很感谢你这么晚了还送大哥回来,现在已经很晚了,如果不介意就请在这里休息一晚。”

  

  门打开后,斑的幻想和期待就像破碎了的泡沫,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很严重的那种。

  

  180+的壮汉(???)你和我说是病弱???

  

  那一天宇智波斑深深地陷入了自我怀疑。

  

  宇智波斑:呵呵,这个世界一定是假的。

评论 ( 15 )
热度 ( 45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牌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